close

[心情][心情][推薦] 高CP值的天晴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 

從決定結婚一直到婚期確定,每天的功課就是在找婚紗工作室。

 

設定了需求後 (檔案全拿、非婚紗公司、價格合理等),

找了一些符合的工作室,便開始一間間的預約諮詢。

 

天晴是我們諮詢的第二家,接洽人是Jenny。

Jenny的態度很親切,再加上包套內容豐富、

不過度推銷、價格合理(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需求 :D),諮詢當天就下訂了。

下訂前也試穿了幾套工作室的禮服,禮服區整體的裝潢氛圍很舒服。

 

確定拍照日期後,開了群組與 攝影師 家騛 討論拍照內容。

我依拍照的景點建立相簿,上傳喜歡的相片給家騛參考。

有些風格用言語形容不出來,所以我大多是傳相片,

沒有太多文字上的溝通,但拍出來都是我想要的感覺。❤

 

拍照前幾天去試禮服時,因為身材的關係,禮服一直不合身,

但Jenny和禮秘曾錚沒有因為這樣就隨便敷衍,

(曾經聽過有人分享別家禮秘拍照當天才修改禮服,因而耽誤了拍攝時間...),

而是把禮服一改再改,改到合身為止。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~

 

以下是在天晴試穿的禮服 (因為是素顏,所以臉用圖檔住 XD):




 
  

以下4件是拍照的禮服+一件便服。


拍照當天化妝時一度下雨,好險之後都是大太陽。

 

因為是好天氣,所以我想要的夕陽、逆光效果都拍得出來。 

 

家騛不斷引導我們拍照姿勢,不時製造"笑"果,讓我們有自然的笑容。

雖然有些姿勢不符合人體工學...冏rz,但看到美美的照片就覺得值得了!! 

造型師Jenny也很專業,妝髮變化快又漂亮。

我拍照的衣服有五套,但髮型變化多達七種。

Jenny也利用當天我帶的滿天星,幫我裝飾在頭上。

夜景照的部分有用仙女棒畫出"LOVE",所以Jenny一直在我們的背後畫,

不知道畫了幾次…真的超敬業的>< 看了我都不好意思了!

最後出來的成果也非常棒~~從中午一直拍到晚上九點,真是辛苦了!

 

天晴婚紗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很親切,在回應或行程安排上也都很及時/準時,讓人覺得安心。

誠心推薦給大家~~~

 

以下是熱騰騰的毛片分享:

 






 

文章轉貼非常婚禮網站

https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3063524.html

【簡單 直接】

喜歡 [祐真工坊&天晴攝影] 的新人們
歡迎來電與我們預約時間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我們喔!!!
歡迎來電預約洽詢呦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婚紗禮服/祐 真 工 坊
*新娘秘書/jennyjenny
*婚紗拍攝 /天晴婚紗工作室
*洽詢電話: /0925152330
*預約電話:(04)22818688
*LINE-ID: sunnygoodday
*地址:台中市東區建中街21巷2弄6號
#新娘秘書 #禮服出租 #台中婚紗 #台中婚紗工作室 
#台中新秘 #新娘造型 #新娘 #整體造型 #推薦#bridemakeup #自主婚紗 #祐真工坊 #天晴婚紗#weddingdress

 
arrow
arrow

   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