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籌備]真心推薦【天晴婚紗工作室】CP值超高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在2年前,看到大學同學的婚紗照,就覺得好漂亮喲~有幸福的感覺!心想:我以後的婚紗也要選“天晴婚紗”,因為我想拍出幸福的感覺。而且“天晴”的婚紗包套有多重選擇,也有適合我的小資方案。

 來到“天晴婚紗工作室”,遇見Jenny姐&曾錚,在她們身上我感受到了無比親切的氣息,讓我覺得十分放心,而正不曉得該怎麼挑選婚紗的我,也還好有Jenny姐細心推薦適合我的款式,讓我樂開懷~

很感謝攝影師 君川 跟 造型師 Jenny姐&曾錚,讓我們的外拍更加完美與順暢;原本還擔心我們表情會做的不好,但還好攝影師 君川 很會引導,所以這一切都不用擔心唷^0^

攝影師的功力加上造型師的妝髮技術 簡直就是完美搭配;而且造型師 Jenny真的很厲害唷,幫我換了3次不同的造型,我真的超喜歡的~^0^~從沒看過那麼漂亮的自己。

最後 感謝“天晴”辛苦的工作人員,讓我們的幸福照片傳情下去

 







文章轉貼非常婚禮網站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3111907.html

喜歡 [祐真工坊&天晴攝影] 的新人們
歡迎來電與我們預約時間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我們喔!!!
歡迎來電預約洽詢呦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婚紗禮服/祐 真 工 坊
*新娘秘書/jennyjenny
*婚紗拍攝 /天晴婚紗工作室
*洽詢電話: /0925152330
*預約電話:(04)22818688
*LINE-ID: sunnygoodday
*地址:台中市東區建中街21巷2弄6號
#新娘秘書 #禮服出租 #台中婚紗 #台中婚紗工作室 
#台中新秘 #新娘造型 #新娘 #整體造型 #推薦#bridemakeup #自主婚紗 #祐真工坊 #天晴婚紗#weddingdress

 
arrow
arrow

   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