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籌備]真心推薦~~~台中天晴時尚精品婚紗工作室 (拍婚紗心得及照片分享)

 
 

 

婚紗 一直是 重頭戲,看了很多間 婚紗公司 價位2萬-10萬都有

 

曾經讓我覺得拍婚紗好貴喔,要花好多錢,然後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

 

婚紗他們花了5-10萬左右,心想 我沒有要花很多錢在拍婚紗上面,於是我就看了我的

 

袋名單,選了一間 天晴時尚精品婚紗工作室,剛開始跟人很nice的Jenny小姐接

 

時,我跟Jenny 說我想簡單就好,怕結婚花太多錢,但跟Jenny 聊完後,覺得其實

 

孩夢想就是穿上婚紗那ㄧ刻 但又怕花費太多,身為小資女的我,希望能擁有所有照

 

然後婚禮該有的都有,找個簡單又實惠的店家洽談,就看了店家的報價跟拍照的風

 

格,立馬我就決定選擇了「天晴時尚精品婚紗工作室」,其實我很隨性,沒有太多的想

 

法跟意見,因為我既然選擇了,我就一切放心的交給店家,在試穿婚紗時,因為其實婚

 

紗有很多款,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挑,所以就請Jenny先幫我選適合我的婚紗,天丫 穿

 

了每一件 我都好喜歡唷、真的超難決擇,最後連訂婚結婚的婚紗,當下都立馬決定押

 

期。後續就是選擇拍照及地點,Jenny就會依個人的選擇,幫客人規劃行程,這次拍

 

原先其實想去格林婚紗基地,但又想有海邊的感覺,又想有婚紗基地,於是Jenny

 

影師討論後,決定衝去台北淡水莊園拍照,結果期待已久的拍攝,卻因為中秋節的颱

 

讓我陷入兩難,到底要拍還是延期,很掙扎!天晴婚紗Jenny也很用心,拍照前,一

 

無時無刻聯絡攝影師,北部天氣狀況,我們也一致堅持北上拍照。最後真的也要感謝

 

天爺,雖然有下一點點毛毛雨 然後又停 但還是順利完成拍照。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1-17}{#emotions_dlg.emo1-17} 謝謝偉大的攝影師及辛苦的工作人員,致上萬分的感謝。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1-17}{#emotions_dlg.emo1-17}攝影師跟造型師真的很厲害,推薦新秘造型師 Jenny  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1-17}{#emotions_dlg.emo1-17} 婚紗照一出來 真的非常開心 擁有獨特的風格

 

 









文章轉帖非常婚禮網站

https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3101929.html

 

【簡單 直接】

喜歡 [祐真工坊&天晴攝影] 的新人們
歡迎來電與我們預約時間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我們喔!!!
歡迎來電預約洽詢呦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婚紗禮服/祐 真 工 坊
*新娘秘書/jennyjenny
*婚紗拍攝 /天晴婚紗工作室
*洽詢電話: /0925152330
*預約電話:(04)22818688
*LINE-ID: sunnygoodday
*地址:台中市東區建中街21巷2弄6號
#新娘秘書 #禮服出租 #台中婚紗 #台中婚紗工作室 
#台中新秘 #新娘造型 #新娘 #整體造型 #推薦#bridemakeup #自主婚紗 #祐真工坊 #天晴婚紗#weddingdress
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