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沒什麼想法的人

但是我很在意婚紗禮服的質感

尤其能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,應該只有訂婚 . 結婚的時候,

而且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,是吧!

所以絕對不要錯過讓自己唯一次穿上婚紗的機會~ 

想要穿上美美又有質感的婚紗,又不想價位太高

所以鎖定了婚紗工作室

 

小資女的我需再有預算上

找到喜歡的婚紗禮服拍攝婚紗

當然我就一直在默默的爬文囉

找到一家天晴婚紗工作室

天晴婚紗工作室有祐真工坊禮服

價格透明化公開在官網上之外,

 

祐真工坊有特別挑選很多漂亮的款式,

 

讓一般小資女不用擔心挑不到婚紗,超美!!超美的款式!!(真的不錯~

 

我們就開始挑選禮服囉!!!

 

預約好時間有朋友一起來幫忙選,

最貼心的事,

祐真工坊會安排好時間

禮服區挑禮服的只有我們

天呀!!!也太貼心了吧!!

讓我能安心挑選心中最喜愛的紗禮服婚

那就不多說先看

眼見為憑

每一件都是祐真工坊心肝啊

我捨不得脫下來

 

更是要跟老公拍照

 

也要跟錚拍張照

這件非常費工!

那個刺繡花朵,別人都是整片花布直接縫製,

剪成一朵一朵分別排花設計縫製上去

光是排花就花很多時間。

第一眼就是很喜歡這件唯美又細膩的設計

 

這件禮服的背後也是讓我覺得美美的地方

婚紗禮服,背部也是讓大家最關注的關鍵區域!

畢竟一直盯著正面胸部看,沒意思吧

背後的設計更是需要強大

 

這件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款式

 

Jenny Jenny老師說我超有眼光 哈哈哈哈哈~

 

祐真工坊的JennyJenny老師和曾錚不會給新娘壓力

試穿禮服時不時給我意見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

真心推薦祐真工坊JennyJenny錚錚

當然對於拍婚紗男主角

JennyJenny錚錚也很用心提供很多資訊

染髮 髮型 西服 搭配配件

為了就是要讓我們婚紗獨一無二

小資女婚紗一樣可以自己做主

超級推推推~祐真工坊X天晴攝影

arrow
arrow

   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