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試穿婚紗情緒高低起伏的,期待卻又很緊張,女人一生能穿得最漂亮的時候,

就是穿上婚紗的時候啦,所以選擇哪間婚紗店試穿是很重要的,

而我選擇了是一間工作室『祐真工坊』,是在一個地下室,一開始看到想說小小的,

走下去才發現真的是地下堡壘,進去裡面旁邊是造型區,往裡面走真的不誇張有點像女明星的更衣室,

空間寬敞給人很舒服的感覺,馬上就注意到一件很漂亮的魚尾白紗,

但是由於本人是有點微胖,所以就沒去嘗試了哈哈,再來就是一整排的白紗真的超美的,

蕾絲、薄紗真的超夢幻的大大滿足我的少女心,哈哈有點跑題了拉回來拉回來,

再進去就是更多的白紗跟其他婚紗,一排一排婚紗整齊的掛在架子上,

每一套都有套子著裝著,可以自己慢慢的看,有看到喜歡的跟服務人員說,

她們會幫妳拿出來,服務超好,也超貼心的真是深得我心啊!!

超讚的~

再來就是介紹婚紗囉!!!

第一件白紗

這件是我最喜歡的白紗,上面是特別的日本蕾絲,上半身是有半薄紗的若隱若現,長長的裙擺,

背後還是綁緞帶的根本大大加分阿(噓~因為本人超愛蝴蝶結XD),

根本大愛,穿起來還很修身,就給他排第一名吧

第二件白紗

這件也是很漂亮的,穿起來也是很修身,對我這種微胖的人來說,真的是救星,

裙襬上面還有好多的水鑽看起來亮亮的,這件白紗看起來典雅卻又華麗,裙襬上面的蕾絲像繡上去的讓整件白紗看起來很典雅,

但加上鑽卻讓白紗看起來華麗

第三件白紗

這件看起比較素雅,看似樸素其實上面卻有滿滿的亮片,而且很凸顯身材,

超有腰身的,雖然不是很長的裙襬,但這樣的裙襬反而更適合

第四件婚紗

這件是優雅性感風,上半身婁空的蕾絲,讓整件看起來優雅又性感,胸前又是V字型的設計,

有點像童話故事壞皇后穿的,會想使壞哈哈

第五件婚紗

來了~我第三愛的,看看這看似tiffany的顏色,這搭上灰色的蕾絲,

根本戳重我的少女心,尤其從後面看超美的啦,後面本來看似簡單,但是加上那緞帶蝴蝶結,

讓整件婚紗看起來高貴華美。

第六婚紗

這件我無法形容的綠,是緞布材質,穿起來也是超修身,雖然樸素但是卻也優雅高貴,

如果前面的用花形容是牡丹的話,這件就像百合花一樣清新優雅

第七件婚紗

這件可能因為是粉色的穿起優雅卻帶點活潑,下面是一層一層的裙擺一樣襯托出可愛,

雖然很樸素但是卻給人優雅可愛活潑的概念,還是挺好的

 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啦,『祐真工坊』的婚紗每件都很漂亮,

真的超級愛,雖然外面,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根本就是臥虎藏龍,

大推大推~

arrow
arrow

    祐真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